徐匯中學捷運站步行10分鐘/三和國中捷運站步行8分鐘

    IMG_9659 

 

靠近義天宮力行路口這間不顯眼但是生意很好專賣虱目魚的小店

營業時間早上5:30~13:00

IMG_9687 

(此圖取自店家fb,我想這應該是清晨拍的吧!!!)

李記虱目魚的菜單是用魚的部位來選擇你想吃的料理方式

我們家最常點的是:魚肚:煎$100,無刺魚肉:粥$65和豆鼓$80,青菜辣$40

IMG_9639

這裡一份青菜要$40算滿貴的,可是用大火炒起來味道就是不一樣!!

這天來又只剩豆芽立刻又主婦魂上身心裡os....

豆芽菜市場賣一大把才$20所以我就堅持不點!!!

不然李記虱目魚賣的炒青菜真的超好吃的,而且一定要炒辣,光想著就一直分泌唾液了XD

IMG_9653 

有些人可能會不習慣這樣的用餐環境,因為客人都會把魚刺放在桌面上,

阿姨清桌面的時候是拿抹布把所有東西掃到小臉盆裡再一起清洗,

其實我一開始也是有點不習慣,不過路邊攤環境就差不多,

IMG_9648

也常看到很多大老闆開雙B停紅線大熱天坐在外面位置吃虱目魚粥,

雖然只是路邊攤但東西新鮮又好吃客人才會一直來消費我大概吃10次以上有喔!

 

來吃那麼多次我第一次點蚵仔湯$65,因為大多數我是吃魚肉粥就不會額外點湯,

IMG_9641 

家人也比較常點蛤仔湯,這天第一次點蚵仔湯覺得每一顆都很飽滿!!

來這裡吃東西不怕吃到不新鮮的,店家生意很好東西每天都賣光光啦!!

IMG_9642 

這天來吃飯真的太熱了,所以沒點魚肉粥就改吃滷肉飯$25,

突然有點懷念上周四晚上吃的叁和院滷肉飯好好吃喔!!

 IMG_9644 

煎的虱目魚肚雖然有點油,可是好酥好香好好吃,一份$100

IMG_9646

煎魚肚還滿大片的,請老公把手放魚肚旁邊當比例尺!!

IMG_9647

才一下子就吃得好乾淨剩皮了

IMG_9651 

圖片右下是無刺魚肉$80

我都會點粥時把醬汁倒一些進去,也滿適合拌飯吃的,

這份無刺魚肉(豆鼓)每次跟家人一起來都會點個3~5盤(大概8位大人)

個人是比較偏好魚肚,但也常常來吃的時候賣完了....

 IMG_9643

 

店家官網點:請點三重李記虱目魚粥/MilkFish粉絲頁

地址:三重區力行路二段145號隔壁

營業時間:早上5:30~13:00 (不定時公休,常常是六日)

創作者介紹

浣熊小姐的花藝生活

浣熊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史努比
  • 史努比推

    哇~虱目魚好大喔
    蚵仔也好大顆
    料好實在
  • 琳琳Lin Lin wang
  • 這我天天經過,竟然沒吃過~哈哈今晚來吃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