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擺在店門口放大的menu 我覺得很貼心
可以先讓人知道價錢 事先知道價格控制預算
有時候走進去很漂亮的店 都會擔心訂價太高
所以還是要先從網路做功課比較好



第一次來這家網路超知名的野餐吧    那天跟朋友錯過了好幾條巷子
來回走好幾趟才找到耶> <   其實我之前明明就常常經過這條巷子
因為我足部的保養明明也在216巷



很適合在門口拍照 我看很多網拍也有來這邊取景的樣子



一進門的右邊 就看到地上有野餐的用品 有跟店名相互映喔!!

來參觀一下店裡的裝潢吧 店裡的空間很大
不會讓人覺得擁擠 非常適合一群姊妹來用餐 吃早午餐 下午茶都很棒






裝潢的感覺 滿偏向鄉村風格的 空間很大 很舒服




這是吧台上的擺飾 是不是可愛呢?


這天是星期六耶 下午時段沒有客滿是真的讓我滿意外的
 因為網路上風評真的很高 而且也有很多介紹文


能在東區這個一級戰場 生存並且要客人還願意再訪
其實真的很不簡單 當然價格和地段占了很大的因素


這是收銀台的另一角
 



因為去的這天 太陽實在太大了 逛街逛到要曬暈了 還忘記帶遮陽傘
下午還不餓就點個沙拉吃先墊墊胃 分量不多 跟我想像的有落差 但是好吃喔
哇 現打果汁耶 真好喝 尤其是被大太陽曬了整個下午喝一杯冰冰涼涼的果汁 超過癮了啦~ 
蘋果奇異果汁 友人點的130加一成

 

這是我朋友小美女點鮮草莓的煎餅(170需加一成服務費) 竟然有三層
我看都飽了 建議3~4人吃一份 其他點鹹食
畢竟來這種地方 真的是吃巧不是吃飽 是讓姊妹聊天放鬆用的啦^^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9號1樓

營業時間:週日~周四 07:30~21:30

週五~周六07:30~22:30

(02)2711-0820

只收現金 無刷卡服務

其實我覺得這有一點ok 都外加10%了 還不能刷卡 那就應該....

畢竟餐本身就不是走平價路線囉

野餐吧於2011/4/17開幕已經滿一年囉 要繼續加油畢竟東區的店汰換率真的很驚人啊~

只有店家裝潢的特色還不太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浣熊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