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晚跟朋友約在新竹聚餐 但朋友是某公司的房仲紅人
她真的超忙的 朋友說我難得來新竹 叫我一定要等她
所以就先給我店家地址  要我們先過去等

到了才發現其實這裡 離她公司並不遠
汽車也挺好停的   我們停在已經打烊的店家門口啦 哈哈
因為天色昏暗 並沒有拍門面 好險朋友有經驗 先幫我訂位了

一進去發現 客人還真多耶 很想在店裡到處拍拍
這家店是鄉村風 賣很多雜物都好可愛喔 
但店裡太多客人了不好意思拍來拍去會有點尷尬
只好對著MENU和餐點拍照

價位並不貴 而且有非常多的選項


熱烤牛肉起士帕尼尼 才110耶
好吃喔 還附一小碟的生菜沙拉和馬鈴薯泥

這是我點的宇治抹茶歐雷90元
假日點三明治或帕尼尼 點飲料可折抵30元 很優惠吧



有很多飲料可以選擇
連餐點都非常多樣性
無論鹹.甜食每一款都有5種以上可以選口味

如果不太餓還有厚片和貝果可以點 超多樣化的

這是我家豆先生點的套餐
因為他很餓 男生一定要吃飯才有飽足感

這是附餐有沙拉 還有小麵包 烤得很酥喔
套餐 有附沙拉.麵包.飲料

我下次一定要白天去 可以大拍特拍 在把店內裝潢補上來
這裡感覺越晚人越多耶 後來看到沒訂位的客人現場來都等不到位置
布雷咖啡的大門 是木頭門
要進門時有點搞笑 我一直找不到怎麼進去...


地址:新竹市長春街62巷2號
  離關新路很近
電話:03-5775006






最後2張圖取自於布蕾咖啡官方粉絲團  如店家覺得不妥請立即告知
(因為當天是假日晚上 實在太多客人了 無法好好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浣熊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