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2點剛好要來附近的店拜訪客戶
在一.二館美食街逛了一圈  才決定要吃這間火鍋
聞起來好香喔 一直誘惑我趕快去吃它吃它!!
每次來逛街都會看到位置爆滿的火鍋店

[蘋果牌手機拍攝]



中午的時間 一位難求 我們在後位區大概等了20分鐘 但也只有吧台的位置

有時候我在想為什麼一般上班族能花300元來吃中餐了
我和豆先生常在家裡附近吃的涮涮鍋 味道也很好 共鍋之後結帳才210
而且附餐  飲料 爆米花 冰淇淋 隨便吃
所以也想比較一下 在百貨公司開了多年生意卻屹立不搖的和田涮涮鍋


我們分別點了雪花牛320與梅花豬290
因為看起來份量不算多 就選擇一人一鍋

很推薦這家的甜不辣 口感很好 但是要加60元

看起來比市面上賣的 大了快一倍  甜甜的很好吃

吃了之後立刻能分別為什麼和一般連鎖涮涮鍋不同了
和田的高湯和醬都是蔬果熬煮調配的
也主打健康 低鹽 低脂 低膽固醇

店家給了兩種醬  但我喜歡用水果調配的沾醬
顏色像芝麻醬那個我反而沒有覺得很優
前者我有加辣椒的醬料非常的清爽


其實盤的料並不多 大概就是足夠一人吃飽  所以並不適合共鍋

我點的梅花豬  有別一般的火鍋店 比較厚涮下去肉也不會碎掉


肉片吃起來不會覺得油脂分布太多

另一盤是雪花牛 兩者比較起來 我覺得梅花豬勝出



雪花牛的油花很均勻  吃起來也很爽口  但我還是覺得梅花豬較好吃

甜點的部分 就太甜了   我只吃幾口
反而可以一直續杯的紅茶 我滿喜歡的
這樣的量可能男生也吃不飽  所以豆先生又單點了一份麵30元

結帳金額為610元 
 
最近因為要結婚了採購了很多東西  也換了很多新光的禮卷
這次就拿來吃午餐 平時兩人的中餐費大約300以內
感覺今天這樣吃有點小貴
但是算滿值得的!!下次還是會想來吃!!

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B1
南西三越二館

電話:2567-1866
arrow
arrow

    浣熊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