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張圖取自於天糖FB官網

今天試吃來到比較不熟悉的晴光商圈



天糖經營理念

可以讓甜品吃的沒有負擔 沒有罪惡感 不會肥胖

可能住台北的朋友都聽過已經成立14年的港式甜品雙妹嘜甜品~

由旅美多年香港珠寶設計師Tracy 所創立,店內專賣港式甜品

於1999年開設於仁愛路後快速帶領起一股旋風吸引各家媒體爭相採訪,

成為饕客品嚐港式甜品的不二選擇!!現已遷址於晴光商圈.


而雙妹嘜甜品老闆成立之新品牌就是[天糖時尚燉奶甜品]維持新鮮養生及美味甜品的風格,

走出港澳中式燉奶傳統,改為法式浪漫風格的經營方式,

在今年4月8日起已於中山北路晴光市場商圈開始營運囉!

想必會快速成為享受甜品姊妹們聚會最愛的熱門店家^^

只要來過的女孩都會愛上這家店的氛圍  是聚餐.午茶.甚至是拍照的好地方耶!!



一踏進店裡立刻能感受到刻意營造的浪漫甜美風

無論是櫃台上的雲朵或是座位區的色調都讓人感到心情愉悅~ 



深紫色長沙發粉紫沙龍卡座區及白色的桌子,

整家店的擺飾讓人看起來很舒服很放鬆

又帶有浪漫的裝潢,肯定讓來店裡的女生們都非常喜愛!!



即便是想要單獨來享用甜品度過悠閒的時間,
也有Tiffany藍高腳椅座位區的幽靜角落




適合一群朋友的獨立粉紅色沙發區 
能自在的享用甜品與姊妹自在的談天




法式長桌適合多人的部門聚餐或是假日一家大小想吃點甜品渡過一個美好的午後

不管是獨自前來享受或是三五好友相聚都能在享受甜品的美食饗宴!





連餐盤都是Pink這能不尖叫嗎?




右邊這頁寫著天糖貴婦的摯愛

天糖除了賣最招牌的燉奶還有燕窩跟雪蛤

我一翻到這頁就決定要找一天帶媽媽來嚐嚐

因為媽媽愛吃燕窩!!
每年三節除了給媽咪紅包之外禮物的部分她只有喜歡燕窩了!



而且媽咪也會買來吃,所以家裡有常吃燕窩的人看到天糖一盅的價格應該覺得合理,

但還能在接受的範圍,畢竟又不可能天天吃,偶爾來店裡奢侈享受一下是還可以負擔的!

這裡還有平價的燉奶製品才100元起~




當天我們點的燉奶是倒數第二項的繽紛天堂燉奶

也是店家大力推薦的


因為Tracy的背景是珠寶設計師

所以將設計珠寶的的理念結合港式甜品

讓甜品像寶石一般璀璨閃亮

做出一道道養生 養顏 又兼具美感的甜品


每一顆水果都很鮮甜飽滿



燉奶口感好滑嫩  而且千萬不要把燉奶以為是奶酪還是布丁喔

因為燉奶需要用鮮奶與蛋白,

在沒有添加任何人工凝固劑用小火煮2.5~3小時才能完成的甜品


燉奶本身具有滋潤且低熱量  讓人吃完沒有罪惡感

這樣的甜品彷彿是來自天堂的禮物,
 
因此店名取為(天堂)諧音相同的(天糖)

而市售的奶酪和布丁則是添加能快速成型的洋菜粉.熟石膏或吉利丁等

相較之下不管是成本和製作過程天糖的燉奶都是成本較高且費工的,

所以了解燉奶的製作方式和嚐過味道後 ,

我跟豆先生說下禮拜我也好想再來吃一次喔!!

而且朋友看到我打卡和po的照片後,

也已經預約好假日來吃看看了  整個很想跟 > <









今天點了尼斯鮮蝦沙拉黃金燉奶鮪魚帕尼尼







主餐附的奶茶很香濃 讓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而旁邊的沙拉的沾醬我覺得口味適中又清爽

我非常喜歡這種酸酸的口感 所以很快就吃個精光了



黃金燉奶鮪魚帕尼尼表現的中規中矩   

因為鮪魚的關係所以讓麵包的部分容易吸了水份   所以要立刻吃掉  





我很喜歡這道鮮蝦沙拉 有豐富的蔬菜.蒟蒻.海帶...等

與剛剛附餐搭的沙拉醬料是一樣的 所以我很愛

因為喜歡這種酸酸和風醬的滋味
 !



一般的餐廳就算是售價100以上的價格 也不一定是現打的蔬果汁

很多都是100%還原的或是濃縮的果汁

而天糖的是不加冰 ! 不加水 ! 不加糖 ! 

的研磨鮮果汁

 


這天點的難以忘懷  讓我到今天還想念這杯果汁的味道








這是燉奶冰咖啡

店家有教我們先喝一口咖啡, 然後才連上方的燉奶一起喝,

很特別吧!! 一般的咖啡是加奶精,而天糖是大器的加了燉奶

天糖的食材無論是主餐 沙拉 還有飲料都有加上燉奶!



下回再訪我要約姊妹點左邊這個雙人下午茶~

當然也會記得帶媽媽去試試看天糖的燕窩口感如何


說不定她會愛上從此之後成為了VIP




這裡也有提供外帶喔!!

附上精美的包裝送人都好體面呢!!





附上一張開幕活動DM  一直持續到5/26喔!!

FB搜尋天糖 按讚就可以follow所有店家的資訊囉!!






最後附上一張可愛的店員照  

而且現在不收一成服務費的店家哪裡找啊?

大家趕快拿起電話去訂位吧^^

大推燉奶和研磨果汁~
沙拉也好好吃耶

謝謝店家熱情款待!!
地    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2-4號
電    話: 02-2597-357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23:00
官方臉書: 天糖時尚燉奶甜品Sweet Heaven



ps.口味喜不喜歡這種真的是說不準!
因為別人喜歡大力推薦的的餐廳我也不見得喜歡
最近很火紅就開在天糖附近的紗XX  和東區方x,
我吃不習慣甚至覺得踩到雷,
也許是我和朋友點錯,沒有點到招牌菜,
之前又看了某一篇文章寫餃子樂水餃不怎麼樣
可是我偏偏就想去試試!!
吃過之後好喜歡  雖然價格比較高一顆餃子要7元
但是料卻很扎實又好飽滿! 
所以食物這種東西真的要自己吃過
才知道合不合自己胃口
沒辦法人人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浣熊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