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的晚上跟姊妹約了要吃點東西  她很用心的找到這家店說要帶我去
 

我們是直接約在店裡面   我走到門口時還不確定是不是這家店

因為找不到招牌  後來看到電視裡的小孩散步才確定

插曲:本來是約星期六下午3點半
但因為我前一天得知我約的另一家餐廳是吃中餐
我們協議後決定不延期 只是改到晚上 我打來店裡要改訂位時間
店員接起電話說  XXXX你好  我說不好意思 你說這是哪裡??
因為我以為我打錯了 把店名記成蹺蹺板還是甜圈之類了
差超多的...人家店名是  小孩散步 來跟老師念一次  小孩散步


這是一進門的左邊有很多復古的擺飾和書籍

還有一台感覺似乎很古老的收音機?!
 
有好多可愛的擺飾 小白兔和貓咪




























這是進門的右邊   好像有點小亂  好雜的感覺...

 
































顏色繽紛的桌椅    這裡也有提供置物籃  好貼心喔!


是不是超可愛的跟熊貓一起用餐


還有沙發區很適合一群朋友一起來聊天用餐 

不過這天真的太安靜了 讓我不敢聊得太盡興

明明還有2組客人 但店裡真的完全沒有聲音

我們隔壁桌像是大學生的情侶正在寫功課而另一桌在看書

心裡os 為什麼要在這寫作業啊? 這裡不是用餐聊天的地方嗎?

我們全程講話好小聲 讓我想起了另一間店"巢"也是這樣 

不過小孩散步更安靜好不習慣    讓人感覺在圖書館裡要放低音量

不曉得是因為今晚下雨沒甚麼客人才這麼安靜?還是平時也是這樣呢? 



這邊是員工休息的區域 有看到他們正在看自家FB粉絲團
  


後面還有一個小空間都是賣日本帶回的小東西還有手工製品 


我喜歡這隻小鹿 好可愛喔 但似乎是非賣品因為沒看到售價

標價390元 是指底下那盤子
 

 
手工製品區  有杯墊 可愛的髮飾 也有賣小手提袋喔   

 


來用餐還可以來挖寶 很有趣

小孩散步還養了一隻貓  好像是叫搭搭  不曉得有沒有記錯  哈



像小學作業簿的menu   看到這個是不是會回憶起小時候上學的時光呢


我點了這面隱藏版沒出現在菜單裡的口味 泡菜豬肉三明治

但跟我想的落差很大 有傻眼的意思 哈哈  不過是滿好吃的



小孩散步也有賣一些炸物與單點的輕食


朋友點了跳支圓舞曲的小巧福鬆餅  好可愛的餐點名稱






因為我的是套餐有附飲料 
朋友除了鬆餅加點了一杯星空黑  可可牛奶
老實說 我覺得菜單要弄那麼多名稱真的好厲害
因為有時候光看名稱 就覺得食物一定很美味 

  


好好吃的鬆餅    這家的鬆餅好特別

是很像甜甜圈的做法 一個一個圓圓的

口感吃起來軟軟的 現做起來的真的很美味

有別於一般店家是一大片比較酥還要用刀子切

鬆餅的中間是櫻桃口味的冰淇淋

因為鬆餅是現做的所以很快被熱度融化了



裝可可牛奶的杯子也好可愛 店家有在賣喔







我的三明治  是不是跟想像的不一樣 

我以為是切一份一份的用薄片土司做的餐點

而不是像這樣用厚片 > <  而且店員跟我說是泡菜豬肉

馬鈴薯用水煮的吃起來好單調   我覺得用炸的比較合適  雖然會更胖

這應該叫泡菜火腿吧 !是沒錯啦!  火腿就是豬肉  > <

但人家就是好傻眼喔!

吐司上面那層圖的黃黃的吃起來甜甜的滿和我胃口的

只是用厚片做很難咬耶 !!這樣吃相好醜  因為要整個拿起來大口咬....


聊天聊到一半 店員拿出水瓶要幫我們的水杯加水   
我看到就說 好可愛喔!   給我拍一張然後他就定格  這樣讓我拍


 放在桌上裝餐巾紙的是卡通圖案的杯子




這裡也提供很多有關貓咪的書籍  還有其他漫畫(沒有拍入鏡)



當天拿了這兩本看  今日的貓村小姐滿有趣的 
好想把其他集看完這也增加了會讓我想再來的動力




我們從6點半待到8點半  感覺店家在準備打烊了 

所以也準備結帳要走了   又看到貓咪坐在門口

我一開始以為牠是聽到音樂一直左右點頭 太可愛了

結果店員說  牠只是剛好看到一直有東西經過所以一直左右看來看去


 


整體來說小孩散步的風格是女孩都會喜歡
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一起來
有可愛的貓咪陪伴 還有寬敞的空間
可以跑來跑去 (大誤)

推薦小孩散步的鬆餅  因為有好多個所以能和朋友一起share~
而且無加收一成服務費  超棒的

小孩散步捷運大安站很近  步行約5分鐘以內(如果沒有迷路的話  要走小巷子很快就到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巷52號1樓

電話:02-2784-0567

近台北市捷運 - 文山內湖線 - 大安站 (步行約3分鐘)

營業時間
一 - 二 :13:00-21:00
四 - 五 :13:00-21:00
六 :13:00-22:00
日 :13:00-21:00


店家FB : https://www.facebook.com/totXtata/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浣熊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