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牌手機拍攝]


看看這排隊人潮!!!!不知道大家在排什麼!!

我立刻叫日本友人先排到最後去我跑到前面去看,


啊 !!!我要尖叫了~這不是傳說中山捷運站麥當勞巷內的隱藏版甜點嗎?

老闆夫妻都是從板橋騎腳踏車載著甜點騎一個多小時到中山站中山北路20巷巷口擺攤

如果下雨就不會出來,要每天觀看老闆天空部落右邊的公告

http://blog.yam.com/uneruellecalme



好緊張喔!好怕到我時就賣光了!!


老闆很認真地在幫每一個布蕾燒上焦糖,提醒大家一定要在20分鐘內吃掉喔!!

不然上面那層焦糖會融化,因為布蕾是冰的,脆脆的口感最多只能維持20分鐘,

當場買當場吃不燃焦糖融化了口感會不好.


老闆娘小白是一位手作課老師,也出了很多手作方面的書喔^^
我也好想去上她的課喔!
只是她說最近都要幫忙出來擺攤太忙了課程先暫停



就在輪到我前3位.....登登

焦糖布蕾賣完了!!!!!!!!!!!!!!!!!!!!!!!!!!!!!!!!!!!!!!!!!!!!!!!!!!!!

但是感覺餐車上還是有沒賣完的蛋糕,所以不死心的我堅持要繼續排





看到車上還有那麼多常溫蛋糕,可是大家卻只買烤布蕾,

這麼難得我才遇到一次,所以也要買其他的來嚐看看呀!!

每一種口味和烤布蕾都是45元,比起一般咖啡店真的算便宜了!

因為省去店租和人事成本,



老闆娘看到我立刻說,只剩常溫蛋糕囉!
有三種口味,我說那就各一個吧!!因為沒吃過總是要嚐試一下,
買完立刻跟朋友走到百貨裡試試味道,






袋子上應該是自己畫的而非印製的





蛋糕裡看的到餡料,其實就是很普通的常溫蛋糕,但口感很扎實,

我分送了兩個給同事和在專櫃上班的朋友,

專櫃的朋友一看到立刻說她也吃過一次這家的烤布蕾但是很難買的到!

不過他並沒有吃過這家的常溫蛋糕,

我希望下次能順利買到遠近馳名的焦糖烤布蕾啦!!




PS.最近老闆在網誌裡發文跟大家道歉,因為常常每組都買4個,
後面的人常常都買不到而抱怨,會說自己是從哪裡搭火車來住哪裡特地上來買的,
但是賣完就是賣完了,跟老闆要他也生不出來啊!(老闆的親戚也都乖乖排隊呢)

當天我有遇到香港客與日本客,
排我前面的香港人知道賣完了就往後面大聲囔囔
要大家別排了一直喊賣完了賣完了!!
因為他們是特地來吃好布蕾的,但我認為明明還有其他商品
買來試看看味道也不吃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浣熊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