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家豆先生在假日看到電視台介紹這個隱藏版美食的時候,
就一直在我旁邊唸說想去吃這間看看!
我問說是哪家店啊...
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是中央廣播電台的員工餐廳!!
我大學念實踐每天都會經過這裡,我真的不知道裡面有開放外客用餐說...



豆先生告訴我這裏的山東燒雞有多厲害多厲害...
過年一天能賣幾百隻,講的好像他有吃過似的!
結果隔天上班我們部門經理居然中午約一些同事特地開車來這吃午餐,
因為那天中午去另一家廠商那試吃才會沒有跟到...
我們隔天知道後,問經理說為什麼也知道這裡??!!
原來經理也是看到那天電視台在介紹~哈



可能電視台播出之後來用餐的人變更多了!
中午也不再開放來用餐的人停車位,所以真的要早點來在外圍找停車位!
聽我經理說他第一次來的那天找半小時的車位後來停到碧海山莊去了!



快看看真的除了我們這一群之外,前面還有好幾組客人已經走進去了!



進來之後發現真的就是一般的員工餐廳耶!
沒有華麗的裝潢,可是真的很誇張11點半已經很多人在電台門口排隊了!
不過要11:50才放人進去喔!
我們去的當天加我們至少有5組客人也在等時間到要進去用餐~



菜色非常多選項喔!而且都比外面熱炒店平價許多!



來這當然就要嚐看看主廚的拿手料理山東燒雞啊!

半隻170全隻320
像我們選的是已撕的燒雞是340元
(將雞撕的碎碎的淋上特製的醬)



除了點白板上的菜色,我還點了一些滷菜喔!
超超超好吃的耶!只是要等一會兒因為還要燙過,
上了很多道菜了結果滷菜都還沒上...
(心裡os不是炒菜比較麻煩 滷味應該要比較快嗎?!)

第一道菜:蒜苗臘肉85元


味道很香不死鹹,看起來很普通,不是我最愛的一道菜!


第二道菜:宮保雞丁85元



是不是超平價的啊!熱炒店一盤100元,
份量也沒有比這裏多耶!
味道很好只是我覺得不夠辣~


第三道菜:山東燒雞340元


跟我想像不太相同的燒雞,老實說我覺得可點可不點...
因為我吃過的心得是醬汁和小黃瓜比雞肉好吃說
肉質不嫩,真的很難形容這口感!!




可是這裡主打山東燒雞,我還是覺得能嚐看看味道喔!!
雖然不滿意但我們也有吃個精光~
畢竟我們部門有很多超過180的壯漢很能吃耶!


第四道菜:墨魚香腸200元





豆先生說是美食電視台有推這道菜,他吃過之後不是很滿意!
我也只吃一塊試試味道就不吃了!!
我們心裡有同感不管什麼食物還是要經過自己最裡評斷最準!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香腸是
台中老家豆先生親戚家賣的還有雲林外婆家市場裡的~


第五道菜:嗆鍋米粉50元,一上桌立刻被同事舀走兩碗








是圖右這麼大碗喔!如果是一個人來用餐
應該吃這碗再加些滷菜就會超滿足囉~



第六道菜:醋溜白菜55元~超推



好好吃喔!我沒有吃過用這種料理方式的青菜!
超想再點一盤的啦!我對這道菜超滿意的~



第七道菜:干烹蝦仁90元



蝦仁是用炸的方式而不是像一般用水煮的,連配菜都好吃耶!




因為我今天6/26晚上7點要去婚紗公司試穿明天拍照的禮服,來不急打完這篇!
晚上還要幫自己綁捧花做手碗花~這禮拜已經連續三天早上都6點起床7點出門了!
今早去完內湖花市買花,8:30趕到捷運明德站給老同學做手部光療,
結束後又到東區去做足部光療(姐姐買的療程)~到時候要來發一連串婚禮分享文^^
明天又外整天拍婚紗不會使用電腦~大家後天見^^

終於有力氣上線了~今天是6/30星期天
拍完婚紗晚上回家發現中暑了!全身無力又吐了...
隔天一早硬撐著不適去髮廊洗頭,
因為都是髮膠很難洗掉也沒力氣自己洗
現在終於好多了!要補一下未打完的文章囉!


第8道我加點的滷味:有豬頭皮和牛肚以及滷大腸




明明有點大腸可是被漏掉了!立刻告訴服務生請他幫我們加~

豬頭皮一份40元,牛肚50元,真的好平價喔!
曾經在一般的麵攤點了一份牛肚要100耶!
而且份量超少的...




喔耶!我點的滷大腸終於上桌了!超好吃的一份才70元!
原本想多點幾份買回家給家人嚐看看,
可是礙於當晚要到朋友家作客時間拖太長怕悶壞了!



這大腸肥肥又QQ的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補充說明:員工餐廳有一區(就是這張圖片的菜)
是給中央廣播電台的員工吃的,
我們這種外來的客人是不能去夾的喔!
外來客只能用單點的方式~



看看我們杯盤狼藉的桌子~非常滿足!
這樣一桌菜加上我們點了5瓶台啤+2瓶汽水結帳才1398元~
我們部門今天來用餐的總共6人(其中2位是女生)
平均一人才230左右,非常超值!
今天是經理請客,他說下次還要來,我說下次要吃貴一點的餐廳!哈~
這對他來說太小CASE了喔!



這裡還有提供桌菜耶!好誇張這不是員工餐廳嗎?!
不過僅有六日才有!乾脆就叫媽媽假日別煮了帶全家來這吃飯~




中央廣播電台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5號




PS.當天用餐有點...因為在裝外帶燒雞的A阿姨很兇叫我不要拍那些盒子,
還有一個B阿姨外帶了起碼30隻,我只是想拍她放在推車上面那些數量...
那B阿姨超兇的說小姐可以不要拍嗎?其實我拍照是不喜歡拍到別人的臉,
所以我只是拍她背影和推車上的雞而已
如果一定會拍到都會盡量是側臉或是背影!
因為我自己也討厭被拍好嗎?我當下立刻把照片刪掉!!!!
我刪完還給對方看,我刪掉了!(我是拍到背影是她拉手推車走的畫面)
只是想分享東西好不好吃真的自己吃過最準,
因為吃完我們整桌都覺得燒雞不算很特別!
可是對方買一整個推車的數量!!!!應該是非常喜歡才會這樣訂吧!


下一篇想要分享婚紗外拍地點和手綁捧花+手腕花~
我的造型師看到我帶來的捧花說很美喔!
PO上FB後朋友也說很漂亮!哈!
之後在放上作品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浣熊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