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參考了很多人準備的道具,

(此為網路抓圖如有冒犯請立即告知刪圖)

大部分都是氣球.捧花,眼鏡,泡泡槍,大鑽石,大支的彩色棒棒糖,新人的對戒...等

猜猜我們準備了幾樣?!

當天帶了一個30吋的全新行李箱,放我老公的3套西裝和道具,
結果工作人員手上還是幫忙拎了很多東西!


搞得很像要移民似的...也太多東西了吧!



這是拍照前一晚試完禮服尺寸
立馬飛奔回家綁到凌晨一點半的捧花,
因為光是處理玫瑰上的刺和其他花的葉子我就弄了一個多小時!!!
光要綁出這束捧花大概花了3小時...
已經1點多眼皮越來越重實在太想睡了!
只好先簡單綁好,明早才要繫上緞帶~





對了!大家應該都沒看過我的長相吧!今天要半公開啦~哈哈!



拍照當天我那可愛的一日小助理
她拍了很多照片我都覺得很妙~我笑翻了啦!
有草皮.樹木.我老公的下半身.還有她自己吐舌頭的鬼臉照片...哈

快來看看我們準備的道具吧!

道具1大鑽石




老公找了多天,還是拍照前一晚才讓我看到!
我們拍照的前一週找遍了台北市的道具店和婚禮小物店
不是不夠亮就是顏色不對!
這顆很亮效果很好,
我姐姐之前買的要1500左右而且是黃色的
我老公不喜歡那顏色很堅持要重新去買一顆...
結果我家豆先生去買到980~是他自己喜歡的色調!


道具2自製手綁捧花+手腕花



喔耶!唯一清楚的一張我自己外拍綁的捧花照!



看到這張照片我才發現我忘記綁上我準備的法國結了...
難怪當時拿在手上時一直覺得好像有點單調耶!



照片右邊白色的是CH婚紗店準備的,
左邊這束是我自己綁的~
還多帶一束滿天星是應我老公要求!


這張照片是可愛小助理的手,她幫自己拍的~

我自己一早到婚紗店正在給造型師化妝時,
正在一邊綁著手腕花...好想閉上眼睛補眠喔!
前一天只睡5小時說!到底是哪一位新娘會這麼認真呀!
我早上做兩個手腕花,原本擔心如果有壓壞還有一個可以當備用,
後來拍照只用到一個手腕花,另一個就送給小助理啦!
要幫她戴上的同時,剛好我被攝影師叫去拍照了!
是我造型師幫她戴上了!雅雯她真的超好的!而且很活潑~
我的一日小助理跟她聊得很開心喔!


道具3 滿天星一束

不管是在綠牆的背景或是浪漫的甜點店或是回到內棚拍攝都有使用到


這張也是小助理拍的照片~當時有點不解她拍這張是要...
但是實在太多細節沒記錄到了!我覺得好可惜呀!
真想自己重拍一次,就會事先拍好當天帶來的道具!
也好險她有亂亂拍呀~才有這張!



道具4 超大支周星馳功夫戲裡的棒棒糖~



拿手機比較一下大家就知道有多大支了!



原本在婚禮小物店買的一支是36元我們買了兩支!

後來我先生找到一間有賣超大支的棒棒糖,
可是我聽到價格整個傻眼耶!
但是跟原本買的棒棒糖尺寸差很多整個被比下去變的好迷你呀!
我先生覺得這支巨型棒棒糖在拍照時效果應該會很好!
很堅持要買!
雖然非常重~但他都買了我只好接受它了...



道具5自製手做的「烈火紅唇」&「翹鬍子」



因為在婚禮小物店看到現成的一組8隻要賣350耶!!!!!!
我覺得並沒有很精緻,
而且不是都紙做的嗎?也太貴了吧!

我老公說那麼簡陋那我也會做,
我立刻回講的那麼簡單,那你做你做!!
當晚我們就去買文具店買材料了!
只花了100元買色銀色膠帶和兩種板子~
就是割的時候要很小心就是了!
我們趁下班在家足足做了兩個晚上...


道具6兩人的對戒

只有在第一個外拍景點拿出來擺在桌子上拍,
我還多帶了一克拉的假鑽戒當道具,我怕真鑽弄掉了我真的會昏倒...
跟對戒放一起有點不搭,所以我拿起來放旁邊,
我們攝影師很促咪(台語)他一直以為是真的,
輕輕的放在桌上旁邊的空盒說先放在這喔!
我說弄丟就算了啦!那是假的啦~他一直不相信那是假的耶!
因為閃閃發亮超像真的!
但好笑的是從頭到尾我特地請朋友
從海外寄回來的擬真鑽戒都沒帶在手上拍照耶!
整個好阿呆喔!


道具7是泡泡槍
至少帶了3支(沒拍到晚點補上)
拿出來用的是有3個孔的泡泡機,雖然是電動的但有點麻煩因為要一直沾,
原本家裡有兩隻可以直接按就會有泡泡的
可是被我姪子玩壞了~


道具8是無框眼鏡(沒拍到晚點補上)



道具9帳單與存摺




真的很搞笑!就是我整理了一疊我的信用卡帳單給老公,
他用無辜的神情把存摺交給我


拍婚紗最重要的是要帶一咖超級好用的行李箱~
我們攝影師一看就問說新買的啊?
我說是新的但其實不是新買的,
已經放一陣子是準備移民要用的!
哈哈!其實是因為公司去年說要去美國後來改了行程就整個用不到



外拍是帶紫色這咖去~很好推又能放很多東西!

我們一口氣買了4個行李箱(紅的samsonite只有買一個)...
American Tourister買了圖中那三咖!

之後要來分享拍婚紗的外景~去了好美的甜品店...

今年4月開始一連串的保養,瘦身SPA和手足光療,染髮...等
雖然拍照當天仍然未達到自己的標準,不過是自己努力不夠啊!
但我4月和5月量禮服尺寸,我的門市說我光是腹部就小了4公分!!
是做了甚麼運動減肥啊?




我拍婚紗當天還中暑,至少休息了2天才恢復...
拍照當時都沒感覺不舒服,
是回到家下計程車後發現頭好暈好想吐
後來請人幫我刮痧整個肩頸都紫的好誇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浣熊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