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快過年了 家裡的桌上常常會看到各式各樣不同的禮盒
通常我都不太有興趣打開看內容物是甚麼
但這兩盒外觀真的不太起眼的包裝 讓我起了好奇心
打開看原來是像市面上賣的水蒸蛋糕還是甚麼蛋白蛋糕的


單看包裝 可能會感覺不是甚麼厲害的禮盒 打開看也很普通
但我覺得這種紙盒的設計很環保 完全不需要貼任何膠帶或是繫繩子

一盒有10個  我早餐可以默默的邊打電腦就吃掉兩個 
好可怕 不知道熱量高不高
看起來真的很普通  但很順口
 非常合我的味道 不會太甜 有淡淡的蛋糕香味
很樸實的味道  根本不需要配茶或咖啡一起吃 不用擔心有太乾的問題

其實一個就大概女生的拳頭這麼大 
我覺得買給家人當早餐 或是點心都很適合
連我姪子2歲多都很喜歡  因為很軟 也不會乾乾的 
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就吃完了!!
我家收到2盒總共20個  結果第一天晚上 已經吃掉一盒了 
隔天早上看竟然剩零散幾個而已
天啊! 也吃太快了吧!  我立刻帶兩個到公司跟豆先生一起分享~
他也說覺得味道不錯 想回老家時 順路去買給家人嚐嚐!
所以我就打電話去問店家 有沒有宅配 店家回有,
但是運費很貴 還是自己來店面買比較划算!

打去問才知道這種叫天使蛋糕  一盒150元 有10個
是不是超便宜的啊!!
好幾年前吃過某一家知道從東部上來台北開的蛋糕店 
這家知名的天使蛋糕味道很...
我吃一口就放在桌上了 非常的乾 而且我也吞不下去...
畢竟人家有名的是別款蛋糕> <

但最近吃到的這家新竹劉師傅的天使蛋糕真的好好吃喔 !
而且真的很平價 送禮可能外盒不算漂亮 
但對方收到 吃過之後一定可以感受到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浣熊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