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間店去了兩次
真的滿喜歡這種咖啡店開在小巷的氛圍



這次的二訪是因為好友莎小姐因多種因素一直去不了民生社區吃下午茶
而我又不想跑那麼遠 便建議了這家  捷運中山國中站後面的Astar
光看地址 真的沒有很好找
因為莎小姐看了地址很有自信的說 我們直接約門口見
我說好啊!!
結果她下了捷運站 整個往反方向走 遲到了
她說是地址誤導她  我就笑說你不是知道店在哪嗎?
其實出捷運站  往三民書局走  店開在捷運站與三民書局的巷子內
進巷弄後第一條左轉 就立馬能看到這家店囉!!

這天好幸運 是個大晴天
我們相約吃早午餐  訂11點 店家開門的時候
我到門口時 還看到老闆正在修椅子

感覺坐在店外的位置曬曬太陽 
喝杯咖啡別有一番風味

Astar是一間保留房齡四十五年以上的一些老裝潢 很復古 很簡單

這裡晚上還有賣調酒
因為稱自己為雜工頭的老闆原本是本是知名夜店 bartender
從夜店轉為開咖啡店 真的非常的跳TONE
開店也應該有下了很多功夫 真的要給老闆拍拍手

菜單都寫在黑板上
今天點了一份三明治加一杯拿鐵
剛好是折扣時段所以-30元



第一次是坐吧台  因為不曉得能訂位 
所以就直接來了 結果進店裡發現是客滿的 生意超好
當下很驚訝   因為這家店並沒有很好找耶 
但我是我去年2月剛開幕不久是看網路來的

這是我點的三明治 量超多的   就算我這麼能吃都吃不完 還打包了一個回家

拿鐵還附上漂亮的拉花  (我超想學的)
去年來是拉一隻天鵝給我   當時老闆說還在練習中叫我別拍照

對了 店家外頭的黑板有寫 外帶美式咖啡和拿鐵買一送一喔!
超優惠的!!
 

用料很豐富 食材很新鮮 餐點價位大約在150~180


真的可以吃很飽 兩人點一份也可以
我的三明治加上拿鐵折扣後結帳為280元
不需加一成喔 !!

這是好友莎小姐點的  看起來很好吃 她一直要我試試看
但人家非常害怕不熟的蛋黃
我有障礙  會覺得噁心 


我的三明治有部分的蛋也是沒有熟 蛋黃都流出來的
除了這點之外今天的餐點我們都很滿意
莎小姐說下回要帶其他朋友來!!
直說這裡環境很棒交通便利(因為莎小姐從這去民生社區喝咖啡還要轉公車覺得麻煩) 
重點還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我們滿意外的


PS.去年來沒感覺店家做餐點時會有油煙味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次坐在靠近吧檯正中間位置的關係
所以一直聞到油煙味 衣服上都是那味道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60巷13弄41號
電話:(02)2503-5856
營業:11:00~23:00 (日)11:00~19: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浣熊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