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浣熊小姐一向非常愛吃水餃   獨愛韭菜水餃 
這次居然能讓我吃到好吃的高麗菜餃子 整個樂翻了
常常在網路上搜尋美食文 但明明是在看貓私廚的花藝的圖片
不知怎麼會連結到介紹這家餃子的文章呢?!

印象中這家餃子有其他人寫美食心得評價不高
但我覺得還是自己嘴巴吃過最準  但別人喜歡我也不一定會喜歡就是了
一看到文章 在運動前立刻揪豆先生帶我去   
因為已經習慣晚上不吃 所以也不能吃太飽就點兩樣來嚐鮮
 
廢話一堆 快來看看 餃子店很不像餃子店 感覺像下午茶的餐廳


店內裝潢非常明亮 大器 空間很寬敞
也有很多特別的裝飾品 這就沒有特別拍照說明啦  
重點是餃子嘛!!!!!


小盤的小菜40元一盤  麻辣牛肉牛肚一盤110   也有拼盤是99元(任選45元以下的3種)


桌上有各式沾醬 可以自己調味 還有提供熱茶喔
如果客人包包太大可以拿籃子放就不會多佔一個位子了 
很聰明也很貼心


 
(右上的圖 是餃子圖案的醬油碟 好可愛喔!離題了...)


餃子樂(原為東湖王家水餃)

快來看看 這顆肥肥的餃子 是不是料很扎實很實在呀
我下次還要來吃別的口味的餃子
其實我覺得煮水餃的功力也要很厲害 
不然就算再好吃的水餃 煮的爛爛的就會很難吃了
 我一向喜歡韭菜水餃 這兩款餃子 一顆是7塊 
最少只能點5顆 
其實以餃子店來看好像價位有些偏高

因為豆先生喜歡雙連站馬偕旁的韭黃水餃  一顆5元  一份就是10顆  

以價格來看 我是喜歡遼寧夜市的楊媽媽餃子 吃超過12年了

現在都出社會工作很多年了 還是會回去買一顆3.5元 都吃12顆就飽了

楊媽媽餃子超便宜的 重點是他韭菜水餃超好吃
(我不愛這家的高麗菜,但我因為經常心口不一 點錯口味...)

但以味道來說 我喜歡餃子樂的水餃   很扎實飽滿 
如果餃子樂一顆是5元
我覺得我會每個禮拜都去報到

因為離我按摩 做臉的Debola spa好近喔



右上有提供嬰兒椅耶   根本就是餐廳的配備啊

對了  餃子樂位於到東豐街和復興南路的交叉口 
看到萊爾富就要進巷子囉

一進巷子就看的到了  我們找263號 找很久 沒有想到在巷子裡 
因為萊爾富旁邊的門牌是265號
理所當然覺得是在馬路上...

補充:其實進餐廳前有一件不愉快的事 
就是我們4:55分到店裡的 看到暗暗的
可是店內有又有員工走來走去
而且我看網誌的那作者是介紹4:30開始營業的 
所以想說已經快5點了 這時間一定有營業了 
因為跟朋友約6點怕遲到 想要趕快吃完

結果進去問 營業了嗎? 員工回還沒喔! 是5點!!
就忙她自己的事了  然後就沒有要接待我們的意思了> <
這樣的感覺很不好!!其實才差幾分鐘

她大可以 請我們先到裡面坐    等5點在幫我點餐
或是安撫一下客人說不好意思 再等幾分鐘
因為在門口吹風超冷的 
又剛好這晚風真的很大 感覺好像寒流來


當下想說那應該是無緣 就不想吃了   要走了 
是豆先生去問說可以可以讓我們先入座
等5點才點餐  我們才進去的

好險水餃好吃 除了價格偏高之外 ...

(對了 小菜也很好吃喔  我的是點豆干辣椒小魚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浣熊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