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時間2012.5.7 晚上6:00

今天是我家男朋友的生日 我爬文爬很久
找到這家非常老 評價又好的餐廳

因為一進去的時候 我的鼻子特別敏感
可能是因為真的是非常老的西餐廳
所以地毯 和椅子上的味道 讓我非常不能適應

然後還有一個小插曲就是 我搞錯了啦
我以為晚上也有很好吃的buffet
到現場才得吃晚上沒有海鮮吃 只有生菜沙拉 和蛋糕

我好想吃 別人網誌介紹的德國豬腳 生魚片 炸蝦 燻鮭魚 烤牛肉....等 下次一定還要去補吃午餐啦!

對我來說這麼高的消費 卻沒法吃到 我爬文看到的buffet
真的很失望 我明明有事先打電話問說
晚上是不是點一個餐就有buffet吃到飽 幫我訂位的先生說對啊
所以我理所當然認為跟中午一樣
但是來了都來了 還是為了慶生 我也沒訂其他家餐廳的位置了 既來之則安之...


這是我點的湯 羅宋湯 料很多


麵包很硬耶 我只吃一半 然後奶油給太多了 好浪費喔


這是雞尾酒 喝完了 服務生會一直來加唷 滿好喝的


我自己去沙拉吧 夾的生菜沙拉

我的主餐來囉 超好吃的 吃一口就一直稱讚到最後
 一開始後悔晚餐時段來沾美用餐不愉快的感覺都忘記了
 雖然真的不便宜 後來想想早知道去吃王品 因為我還沒吃過

我點的是燒烤捷克牛排1250元 需加一成服務費

雖然不便宜 但是好好吃喔 剛剛的不開心都忘記了啦



這是我家豆先生點的鮮干貝牛排 1000元 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如果是男生我不建議點喔 不會飽耶 應該點我吃的份量較多 因為我還分一半給豆先生吃


這是我的燒烤捷克牛排 特寫 好好吃 好好吃
其實我不喜歡服務生直接把醬淋在我的牛排上面耶
她淋上去的時候我都傻眼了啦



豆先生很稱讚他的干貝 可是因為家裡的關係常常吃干貝
所以我覺得很像在家吃的口感 沒有很特別 可是他很喜歡喔


來看一下 沙拉吧旁邊的蛋糕吧 有很多選擇
我個人喜歡正前方 淺黃色的芝士蛋糕 忘記甚麼味道了啦
 因為我很怕太甜的蛋糕 這個對我來說還ok

其實這些都是附屬的 所以期望不用太高啦
他的排餐很好吃 也很值得點 只是單價對我還說是偏高啦

如果對上班很多年的上班族來說這樣的消費可能就還好囉


豆先生有拿一塊提拉米蘇來吃 我也有嚐一口
但是沒甚麼印象了 所以應該沒有讓我驚艷啦 哈哈

這是我夾的蛋糕 但是都太甜了 所以我都嚐一口
就請豆先生幫我吃掉 哈哈 蛋糕區旁邊還有綠豆湯可以喝
好像很少人去盛來喝耶 可是我有倒一碗來嚐看看










其實蛋糕種類真的滿多的 只是我不是很愛甜點 只吃了3種而已
因為今天有壽星 所以有送一個迷你的小蛋糕喔 大概就掌上型這樣大而已喔 雖然小小的 但是很好吃耶 甜而不膩耶
ps.因為後來客人越來越多 我們看沒有網路上說的唱生日快樂歌 便起來去櫃台結帳囉!
幫我們結帳的小姐說要不要再坐一下馬上請人去我們座位幫我們慶生
可是豆先生很害羞說不用了啦! 可是我覺得很可惜耶
難得來 因為下次再來沾美用餐也不知道甚麼時候了哩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77號B1

電話:(02)27117750

價位:中午只有自助餐,每人69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其他時間為單點制

要看清楚喔!但我想應該只有我傻傻的以為晚上是單點外加豐盛的buffet

誰叫每個人拍起來 都是像晚上在用餐呢!!
因為餐廳本身 燈光較暗 我真的沒注意到中午 和晚上的 buffet樣式差那麼多耶> <

用餐時間:上午十一點半至下午三點

晚上五點三十至十一點

再訪機率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浣熊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