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時間2013/2/6(三)中午

今兒是部門聚餐~主管特地開車大老遠在我們來這吃午餐
一下車看到店面就感覺跟一般燒臘店沒甚麼兩樣啊!!
想不到這裡居然有賣片鴨  哇哇哇  就是廚師在旁邊現場切給我們看 

是不是整家店看起來 非常非常普通呢  真想不到東西實在又好吃  重點是他的鴨  令人驚艷耶


光看招牌就知道應該是老店了

快來看看我們事先訂的鴨 廚師推著車過來要現場表演囉!!
至少要用餐前一小時訂喔   不然現場沒有喔!
這是一鴨三吃加一鍋~




因為今天是臨時被通知要聚餐
沒有帶我的相機 手機拍不出來那隻鴨還在冒煙耶
廚師一邊切   肉還一邊在冒煙


完成了 有沒有看到肉片油油亮亮!!
這是第一吃:片皮+麵皮

廚師正在切的時候 大家都一直尖叫 因為看起來太美味了
然後我們主管和廚師聊得很開心  因為是熟客介紹來吃的
廚師說主管的朋友連年夜飯都訂他們家的菜喔^^


廚師的動作非常迅速 咻咻咻 不到一分鐘就片皮完成了

第二吃:鴨腿拼盤

第三吃:山藥鴨鬆+美生菜(其實我覺得這道比較普通 可能我比較喜歡吃媽媽做的蝦鬆)


右上的鳳梨蝦球是我點的 但我覺得不是很ok 有點腥味
因為家裡每天都在吃海鮮 所以嘴比較刁一點 但畢竟人家招牌是片皮鴨!!
大家評價說  還好啊 不難吃 只是下次就不點蝦球囉!
因為都沒人要吃 我想說是我點的 就想辦法吃掉

除了片鴨組合餐1180 
我們單點了魚箱茄子煲180 鳳梨拌蝦球240
豆酥蒸鱈魚280  一罐蔓越莓汁 一罐綠茶 5碗白飯
這樣結帳是2100整 (時蔬90和拼盤是老闆招待的)
我現在算完覺得金額怪怪的 哈哈 但是人家請客的 就沒精算了 ~


這裡也有提供一般的飯類喔 中午滿多外帶課和上班族來用餐的!
價位是90~120 有比一般燒臘店稍貴一些些  但東西好吃最重要
而且生意真的很好唷!


看完記得按下讚+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浣熊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